最新新闻:

电视节目是回归:apurva agnihotri.

时间:2021-09-28 19:46:27来源:

Actor Apurva Agnihotri在十年内已经成为电视行业的一部分,表示,小屏幕上的表现是回归的,并且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愿意改变”。

“我不知道电视是消极的......我唯一的投诉(节目)是他们是非常堕落的,(和)他们不愿意改变。我们一次又一次地重复了事情。我会称之为(电视节目)回归,我们没有以某种方式演变,“Apurva,谁是来自2003年电视节目”Jassi Jaissi Koi Nahin“的Armaan Suri,告诉IAN。

当谈到电影时,43岁的孩子认为受众希望观看“新故事”。

“但是当你谈论媒体时,人们希望看到不同的东西。他们(人)想谈谈行为,背景音乐编辑......他们现在谈论这些术语,他们希望看到一个新的故事。但是,当谈到电视时,不知何故,它是不同的,“在”Lakeer“(2004)的大屏幕上,曾看到的”Pardes“名演员。

Apurva说:为什么选择从大屏幕离开大屏幕:“我很挑剔,我可以做很多东西,但我不会幸福这样做,虽然钱很好。我在电视上获得优惠,但我的第一个本能就是说不以某种方式工作。“

“但是你永远不会看到我做任何事情......我喜欢我的空间并尽我所以做事,”他补充道。

Apurva很快就会在小屏幕上看到他的妻子Shilpa Saklani在一对基础的现实表演“权力夫妇”中,将于周六(12月12日)上市。

他想和谢宝帕一起做每日展示吗?

“当然,我很乐意。提供了很好,需要具有逻辑和合理的方法。他们必须向我们提供一个良好和混凝土的节目,“Apurva说。

索尼娱乐电视频道展览会还将看到名人夫妇,如Aamir Ali-Sanjeeda Sheikh,Delnaaz Irani-Percy Karkaria和Ashmit Patel-Mehak Chahal,采取身体和精神任务来测试他们的兼容性。

该展会在这里推出,将由星际夫妇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共同主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