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李嘉明发文感慨!妈妈因孤独去县城打工,演正剧还被拖欠片酬

时间:2021-09-29 08:17:32来源:会火

近日,演员李嘉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近况,还在配文中写道“吃完这顿饺子就出发,哥嫂出门打工,而妈妈为了不让自己感到孤单也去县城找事做”。文末,他感慨道,家空落落的,他也要回到自己的生活。

从视频中看,拍摄的时间是凌晨五点,外面的天还没完全亮。但这时母亲和姐姐还在忙着包饺子,桌上大概也就三四个菜,没有大鱼大肉,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相对无言。

视频的最后,他在临走时拍下家人为他送行的画面。可以看出背后的宅院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豪华,屋外种着花花草草,很是接地气。他的姐姐不住挥手,朝他说再见。

网友也被这番情景打动,表示妈妈都这番年纪了还能做什么事情呢。也有网友对李嘉明的境况表达了祝福,而李嘉明也大方回复了感谢。

今年三十八岁的李嘉明,已经演过不少正剧,这已经是他出道演戏的第十八个年头。其中最为出圈的角色莫过于《抗日奇侠》中的铁柱,时至今日还被网友津津乐道。

在今年八月底的时候,他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自己的父亲走了的消息。不过遗憾的是,在父亲的最后几天,他因为工作并没能陪在父亲身边,对此他至今都还在后悔。

外人看来平时大大咧咧的李嘉明,偶尔也还是会想念父亲。在一个人的时候,他表示也会突然崩溃陷入对家人的思念。他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因想念父亲,眼含热泪的照片,令人动容。

现在的他,除了平时做演员之外,他偶尔也会回到农村,过起轻松自在的日子。他拍下自己在村里漫步的视频,看样子非常悠闲自在。

不过他也有过困窘的时候,有网友拍到他在农村吃酒席的时候,与同桌的老太太争抢剩菜的画面。两人都伸手抢着装菜,拿着盘子都不愿意放手,画面着实有些尴尬。

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控诉这些年做演员片酬被拖欠的情况。本身片酬就不高,与剧组多次沟通还没个结果,演员靠片酬吃饭,这对他的北漂之路自然是雪上加霜。

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不易,外表光鲜亮丽的明星私底下可能也会有困窘的日子。但李嘉明并没有放弃,从在外漂泊到回乡放松心情,他也重新拾起对生活的希望,相信他未来的日子也会越过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