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要当妈妈了!

时间:2021-09-29 10:17:01来源:最最最韩流

来,开篇先恭喜闵孝琳要当妈妈啦!

据韩媒报道,BIGBANG成员太阳的妻子闵孝琳已经怀孕,二人即将迎来他们的宝宝。

闵孝琳的经纪公司表示:“闵孝琳正怀着幸福的心情等待分娩。”丈夫太阳等家人正以喜悦的心情等待着新生命的诞生。

太阳和闵孝琳如今已经结婚3年多了,恭喜哥嫂进入人生新阶段!

目前,闵孝琳怀孕登上南韩新闻热搜第一名 ,粗卡嘿!也期待小宝宝平安降生哦!

媒体报道称:闵孝琳与老公住在首尔汉南洞附近的别墅中安心养胎。据悉,该豪宅价值100亿韩元(约5000万人民币),时常有居民看到他们夫妻二人一起散步。

网友们得知闵孝琳怀孕的消息后,纷纷留言恭喜,还有人调侃道:“太阳的后裔终于来了!”

不得不说这一对绝对是真爱!

冷知识:闵孝琳是太阳的初恋哟。

两人于2014年在《凌晨一点》的MV中相识并发展为恋人。

2015年太阳、闵孝琳被媒体拍到牵著手在家附近散步的照片,两人穿著最简单的运动服装漫步街头,太阳甚至还蹲低下来替闵孝琳绑鞋带。这段相差两岁的姐弟恋曝光后,太阳也没有否认,承认了这段爱情。

粉丝们直接祝福,这也是少数公布恋情的爱豆能被粉丝祝福的!

但太阳也曾经在节目上爆料两人曾经短暂分手的经过,据说当时太阳一脸像是国家灭亡了的表情,不断叹气,“觉得自己连个人都不如,做错事了,真的该死。”但还好最后两人还是和好如初啦,这就是爱~

2017年12月,太阳公布自己即将结婚的喜讯,发了一张两人几年前拍的照片,充满感情的跟粉丝分享好消息:“我想告诉大家在我人生中最重要、最幸福的承诺。我发誓将和4年来一直陪伴我的闵孝琳共度余生。在所有好的、坏的日子里,无论再苦再累,她都坚定不移的信任我、支持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和她共建家庭,创造更好的生活。”

相恋三年后,两人于2018年2月结婚,能选择在太阳入伍前结婚,真的太令人感动了!婚礼上可以看得出他们真的很幸福了!

太阳曾经在YouTube上公开纪录片《白夜|WhiteNight》中,毫不避讳地提到了自己对闵孝琳的感情:“我们之前就想了很多,如果没有(结婚)这个前提的话,我们交往4年会不会就没意义了?不是遇到她的话,我好像没有想过要结婚。”

可以看得出太阳对嫂子是真的很爱很爱了!

太阳是BIGBANG中第一个结婚的成员,也是第一个当爸爸的成员。太阳和闵孝琳恋爱的时候,还曾为闵孝琳写过《眼,鼻,嘴》这首歌。 

现在闵孝琳宣布怀孕,孩子即将出世,太阳和家人们都在期待孩子的降生!

芒果觉得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相识、相知、相恋,结婚生子,一切都按部就班的来。希望每个小伙伴都能遇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哦~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