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ghazi'演奏一个非常艰难的角色:太极拳Pannu.

时间:2021-09-29 10:46:24来源:

女演员Tapapsee Pannu将很快开始为Telugu Milver“Ghazi”射击Rana Dagubati,她说她在电影中具有非常坚韧的性格。这将要求她在准备工作中花费很多时间。

“我决定去拍摄前几天,因为进入的是一个艰难的性格,所以我绝对需要时间来实现剧本和角色的感觉,”太空飞工告诉伊安。

由Sankalp Reddy掌舵,这部电影被倾向于印度的第一个潜艇薄膜,这将是一个关于PNS Ghazi的神秘沉没,这是一座巴基斯坦部署的潜艇。

“导演对剧本和角色进行了巨大的研究,所以我期待着与他一起工作,”她说。

本月晚些时候,Tapapsee可能加入海德拉巴的集合。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她很高兴在城市拍摄。

“我在海德拉巴拍摄了两年以上,我热切期待着它。我喜欢那里的城市和人。我在那里有这么多朋友,“她补充道。

由于天飞机从海德拉巴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并且对此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她想要一些时间与城市重新连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