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珠分享生完孩子的感受,这才是妈妈们生完宝宝的真实感受

时间:2021-09-29 10:17:14来源:piggy娱乐

世界最美面孔,梨涡女神朱珠,产后拍摄了小视频,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她说:“我已经生完宝宝了,前两天,就是那种很……很……,根本就没在地球上,好像还在外太空,今天刚刚有点人样,上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当了妈妈的女人,看到这个状态,表示很接地气,形容的也很贴切。

剖腹产之后的真实状态是什么样的?

没有孕育分娩经历的女孩,往往容易被网上的一些声音误导。

之前杨幂、杨颖,生完宝宝之后,第一次走出医院的时候,都是身材纤细,状态非常好,让人觉得她们生了一个“假宝宝”,而真正经历过的妈妈一定知道,这都是经过伪装之后的。

明星喜欢剖腹产,所有妈妈剖腹产之后的状态都一样,没有谁比谁好多少。

如果一定要说区别,好医生能够尽量控制刀口,比如说南京市妇幼一个非常有名的妇产科医生,人称“一刀”,一刀完事,并且刀口非常小,能够精确把握,顺利分娩。

而对于一些技术比较差的医生,刀口可能要大一些。

不管是哪一种情况,剖腹产都是一个大手术,那要是在肚皮上开刀的。

对于剖腹产来说,最痛苦的不是分娩的过程,因为有麻药,最痛苦的是分娩之后的几十个小时里,虽然使用着镇痛泵,那种疼痛依然是锥心的。

尤其是医生在刚缝合的伤口上“压肚子”的时候,简直是痛不欲生。

网友那句“多次以为自己没活着”,是十分贴切的,“感觉自己在外太空”形容也十分到位。

总结一句话就是,对剖腹产的妈妈来说,分娩之前不用遭受什么痛苦,分娩之后,真正的痛苦才刚刚到来。

顺产分娩之后的真实状态是什么?

顺产分娩,痛苦的是分娩之前,一旦宝宝落地,妈妈就会变得相当轻松了。

“卸货”的轻松感,用在这里是最合适的。

顺产分娩,最痛苦的阶段是“开指阶段”和“分娩阶段”。

不过现在有“无痛分娩”,痛苦都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所以说无痛分娩,是女性生育的最大福利,如果不使用无痛分娩,那个过程只能用“可怕”来形容。

顺产分娩之后,整个人神清气爽,整个人的幸福指数特别高。

剖腹产分娩之后,产妇要躺上几天不能动弹,需要导尿管,但是顺产之后,产妇就跟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了,只是身体稍微虚弱一些,不能长久站立行走,毕竟是伤了元气的。

顺产分娩,产妇的身体恢复会非常快,年轻人基本上30天之后就恢复差不多了。

所以,如果你还在纠结使用什么样的分娩方法,极力推荐顺产分娩,如果自身条件达标,一定要使用顺产分娩。

分娩之后,最艰难的阶段在后边

其实,不管是顺产分娩,还是剖腹产分娩,分娩之后都还不是最艰难的阶段。

剖腹产分娩之后,会经受一段刻骨铭心的痛,顺产分娩之前会经历一段比较难忘的阶段,但是这些都是短暂的。

最煎熬的是,分娩之后的头一个月,乃至之后的几个月,妈妈都要做好,睡眠严重不足的准备。

因为这之后,宝宝每隔2个小时就要喝一次奶,每天还要喝上几十次。

随时做好准备给宝宝喂奶,给宝宝换尿片。

如果有一个老人帮忙,或者是专业育儿师帮忙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如果产后只能靠妈妈一个人,这几个月就太难熬了。

一边忍受着身体上的煎熬,一边还要照顾宝宝,一些安全感弱的宝宝,需要一直抱睡,那真的就是一种折磨。

说了这么多,最后想说的是,生宝宝、带宝宝是体力活,如果经济实力有限,雇不起专业的保姆,身边也没有得力的老人帮忙,能早点要宝宝就早点要宝宝,年龄越大,妈妈的身体承受能力越差,精力越差,带娃的压力越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