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是宝贝!带大家去逛一逛郴州最壕“土特产”矿博会

时间:2021-09-29 10:17:38来源:红网

现场寻宝。(拍摄:唐爱华)

9月28日,为期5天的第九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现场寻宝。(拍摄:唐爱华)

第九届矿博会以“神奇的矿晶,恒久的铜”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线下以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为主展览馆,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设约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为矿物晶体区、彩色宝石区、化石陨石区、工艺品区四大展示展销主题区。主要展示萤石、方解石、水晶等郴州本土特色矿物晶体,及自然铜、祖母绿、海蓝宝等其他地区矿物精品。当人们一踏进主展览馆,就可看到迄今已有10亿岁,长得很像人类的手掌,称为“金手掌”、目前世界上少有的大型自然铜。

算不算最壕“土特产”。(拍摄:唐爱华)

郴州本土矿物晶体精品,玉石做的沙发,栩栩如生采宝人的小雕塑,给矿博会增添了色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