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深夜回家,打开门看到狗狗这模样,网友笑喷:果然是妈妈养的狗!

时间:2021-09-29 12:17:18来源:头条百态

网友说,自己的父母因为自己工作太忙,所以,在自己退休以后,就在家中养了一只金毛,这只金毛说来也很是乖巧懂事,尤其是,这只金毛特别听网友母亲的话,最近,网友的父母报了旅游团去外地游玩,要走十几天,于是就把金毛送到了网友家里,让网友代为帮忙养几天。

虽然,网友的父母喜欢养狗,但是网友却不怎么喜欢养狗,可是,父母已经开口了,网友也不好意思拒绝,只能勉为其难的把狗收下,代为照看几天。

网友从来没养过狗,但好在网友父母养的这只金毛已经成年了,所以相对于幼年时期的狗狗来说,成年的金毛还是很好养的,尤其是双方还并不陌生,所以,金毛在到了网友家后的第三天时,已经和网友混的很熟了。

每天网友早晨起来给金毛准备好一天需要吃的狗粮和纯净水以后,就去上班了,金毛就自己在家看家睡觉,也不拆家,网友因此也对狗狗的态度大为改观,起码,在他的认知里面,并不是所有狗狗都会在主人离开家以后,在家里大为肆意的搞破坏,起码,金毛就是乖乖狗的代表之一。

这天,网友下班的时间晚了点,于是,几个同事就相约在一起,打算晚上一起出去吃个饭,然后再回家,网友本来想拒绝毕竟家里的金毛还饿着,每天到了网友回家的时候,就会发现金毛已经把狗粮吃光了,于是,网友想赶紧回家喂金毛,禁不住同事的好意,网友也不好意思继续拒绝,所以,大家一起去吃饭,一直到了晚上的十一点半网友才摸黑打了车回家。

为了安慰一下被饿了一晚上的金毛,网友特地去商店里面买了好几根香肠,打算慰问一下饿了一晚上的金毛,却不知道打开门后竟然看到了这一幕。

金毛正正襟危坐在沙发上,看着推门进来的网友,一脸质问的表情看着网友,好像在说:这么晚了,才回家,又去哪里鬼混了?

网友觉得这个时候的金毛,宛如自己老妈附体,这姿势这申请,简直就是自己老妈的翻版啊!

网友觉得好玩于是把照片放到了网上,很多不知情的网友纷纷回复:

“太好玩了,笑喷了!”

“这不是养狗,这是养了一个妈啊!”

“真不愧是自己老妈养出来的狗,一举一动都这么的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