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mita se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一起摆在

时间:2021-09-29 12:46:26来源:

Sushmita Sen发布了她与她的一次性竞争对手和美丽Queen al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照片,从穆克什·阿曼尼和他的妻子主持的最近派对上的Twitter。

苏州和艾希瓦娅俩经常被彼此嬉戏,看起来很开心。这个史诗般的图片让所有的谣言休息。

在Twitter上发布图片,Sushmita写道,“2数十年的童话,v庆祝这一切!!! 美丽没有竞争......给予,发光,生长,欢呼啦啦。“

2数十年的童话,v庆祝这一切!美丽没有竞争......给予,发光,生长,欢呼,欢呼❤️b pic.twitter.com/wgrfnq5cjn

- 2015年12月12日的Sushmita sen(@thesushmitasen)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Sushmita和Aishwarya代表着印度人在一个美丽的选教中,阿希瓦娅是第一个赛道。自从两者据称分享了一场竞争,但是通过这张照片,苏州似乎已经让他们明确说,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可担心的,美女在一起。

同年,Sushmita和Aishwarya都分别赢得了宇宙小姐和世界美念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