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湘琴当妈妈了!林依晨怀孕八个月,老公低调陪产,两人感情浓厚

时间:2021-09-29 14:17:09来源:表哥烩菜

#林依晨怀孕#湘琴当妈妈了!近日,台媒称林依晨已经怀孕,而且已经怀孕八个月了,预产期就在十月底。原本很多人都还不太相信,但经纪人周美豫后来也证实她怀孕了。

据悉,就在9月27日,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低调地从美国返回家中,准备陪产。林依晨的亲人们也是很小心翼翼,一直隐瞒着这个消息,直到怀孕八个月才公开,看得出来,他们对这个孩子非常重视。

两人结婚六年,一直没有避孕,却还是迟迟等不到怀孕的消息,为了如愿当妈,林依晨整整三年都没有拍戏,不得不说她的求子之路很是艰辛。据悉,为了将造人计划提上日程,她不惜推掉了很多部戏和电影,连经纪人都开玩笑地说推掉的片酬可以盖几栋楼了。

因为一直没有孩子,林依晨与老公林于超的婚姻也一直被外界猜疑,林于超出身豪门,豪门好像都挺在乎开枝散叶的,所以林依晨在备孕期间压力应该很大。

就在今年三月的时候,林依晨被媒体问到备孕是否有动静,她回应说:“该试的都试了,任何你想到的方式都试过了。”如今,林依晨终于得偿所愿,恭喜她解锁新身份。原来那个笨笨的女孩袁湘琴现在也成了妈妈,时间过得好快,当初看那部剧的观众,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也当爸当妈了。

林依晨其实挺苦的,小时候父母就离异了。她十几岁不仅要讨生活,还要替家里还债,也许是因为原生家庭不幸福,她才更渴望幸福且完整的家庭。从2002年首次主演《十八岁的约定》出道至今,经历过的风雨只有她自己知道。

好在林依晨现在的生活很幸福,虽然之前与丈夫因为工作的缘故分隔两地,有时候要3、4个月才能见一次,但是从她谈起丈夫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两人感情很浓厚。

不管怎样,网友们脑补的林依晨和郑元畅的梦肯定是破灭了。

注:文中图片源自网络,侵权联系即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