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尚品宅配广州首个“康净宝贝之家”落地天河

时间:2021-09-29 14:16:42来源:羊城派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日前,康净守护·筑梦未来——尚品宅配康净升级战略暨康净守护计划正式启动,该公司首次发布了康净升级战略及全新升级的“第二代康净板”,并且联合国家级公益基金会启动“康净守护计划”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第二代康净板增加抗菌防霉功能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开始愈发重视居家环境的设计,更加看重家居空间的绿色健康。据了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的GB/T 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其中提到的新“ENF级”,甲醛规定值比目前最严格的CARB-NAF还低,成为史上最严苛甲醛标准。

在发布会上,广州尚品宅配总经理赵坤发布了尚品宅配康净升级战略。据介绍,尚品宅配2019年之前的颗粒板已可达到欧洲E0级的环保标准;2019年推出无醛添加康净板,使用医疗级MDI胶水,让板材更环保;2021年推出“第二代康净板”,在无醛添加的基础上再添抗菌、防霉功能。

尚品宅配发布康净升级战略

活动上,尚品宅配与丰林集团、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上下游企业及科研机构深度携手,共同促进健康人居空间的绿色环保升级。

尚品宅配与业界签订战略合作

为了让更加环保健康的“第二代康净板”走进更多家庭,尚品宅配还推出了0元升级“第二代康净板”的惠民政策。

首个“康净宝贝之家”正式启用

该次发布会上,尚品宅配还正式启动“康净守护计划”,该计划所用板材均为尚品宅配全新升级的“第二代康净板”。接下来,该计划将携手国家级公益基金会,旨在为全国各地的妇幼儿童医院打造“康净宝贝之家”,营造温馨欢乐氛围,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康净守护计划”正式启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康净宝贝之家已启用

尚品宅配品牌中心总监黄艳芳介绍,首个“康净宝贝之家•康净守护计划”已在天河区的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正式落成并启用,希望为长期住院的小朋友提供一个健康、环保、舒适的玩乐空间。未来也将陆续在全国各地的儿童医院、妇幼医院开展“康净宝贝之家•康净守护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