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8岁林依晨正式升级当妈,预产期预计10月,备孕7年差点放弃

时间:2021-09-29 14:17:41来源:谈资APP

今日,38岁的林依晨正式发布好消息,终于如愿以偿怀上了宝宝,升级当妈。而且预产期就在下个月,而林依晨本人因为怀孕十分不易,所以之前并没有对外界公布透露一点消息。此消息一经爆出,粉丝朋友们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而林于超作为准爸爸,也被媒体拍到已经回到台湾,陪伴老婆林依晨在家中准备待产,因为林于超的工作地主要在美国。所以,婚后夫妻二人一直两地分居,而林依晨则在台湾,独自和公公婆婆一起生活,尽心尽力的做到作为儿媳的责任。

其实,这一次林依晨怀孕的事情。在早前已经有一些端倪了,三月份的时候林依晨出席记者会,便已经把自己的长发剪短,而且穿着比较宽松,面对媒体的采访还表示:夫妻二人为了怀孕,任何大家想的得到的任何有利于怀孕的办法,自己都试过。

而当记者问林依晨什么时候,能够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的时候,她则表示可能是明年,如果按照这个时间算下来,那么当时的林依晨可能已经在备孕阶段。

林依晨成名之路,其实还是比较顺利的。在2005年,凭借一部偶像剧《恶作剧之吻》成功由模特转型成为演员,并且在这一年还成功获得了金钟视后的殊荣,成功打响了自己的名号。后期,凭借着《天外飞仙》这部电视剧,在内地也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特别是和胡歌的神仙友谊,被网友们津津乐道。而身为偶像剧女王的林依晨,演技也是十分在线的。在进入30岁的时候,再次获得金钟视后,这一次在《我可能不会爱上你》里面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演技。

而就在大家担心女神的终身大事的时候,2014年,林依晨与林于超官宣结婚,嫁入豪门。据悉,男方的家庭是属于家族企业,是名副其实的豪门。

而林依晨加入豪门之后,也多次被媒体拍到,亲自陪着公公婆婆身边外出的场面。在面对采访时,林依晨的豪门公公透露,也是对于林依晨这个儿媳妇十分满意,儿媳妇会每天早上准时请安,而且会早早的准备好早餐。

然后,准时在早晨七点半左右在门口送自己上班。但是,该番言论却引发了巨大争议,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认为林依晨豪门生活过于卑微。

虽然,林依晨方对该事件进行了澄清。但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现在的林依晨也终于如愿怀上了宝宝,即将升级当妈妈,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林依晨的作品,祝福这个幸福的准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