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都是巴达兽的究极体,神龙兽可以秒杀究极天使兽吗

时间:2021-09-30 08:17:12来源:俊丽育儿日记

前言

巴达兽代表八大徽章中的‘希望’徽章,‘希望’徽章是最强大的徽章,因为它可以在绝境处能够重获新生,是逆转战局最佳的助力。在第一部《数码兽大冒险1》中巴达兽进化的天使兽表现极为精彩,独自消灭了恶魔兽,打伤了吸血魔兽,甚至击飞了小丑皇。从成熟期、完全体、究极体,天使兽都能对战一二。

巴达兽的完全体形态是神圣天使兽,神圣天使兽的表现比天使兽更出彩,一登场就呈现碾压态势,打得小丑皇措手不及,最后更是用天国之门封印了小丑皇。凭借此战,神圣天使兽奠定了最强完全体的称号,成为数码迷最喜欢的角色。说完巴达兽的成熟期和完全体,我们再说说巴达兽的究极体。

一,龙之形态—神龙兽

巴达兽的究极体形态之一是神龙兽,神龙兽是官方钦定的四大龙,他有着庞大的身躯和无与伦比的体型,堪称龙族中的巨无霸。据悉,神龙兽双臂附着两条小龙,一条掌控毁灭,另一条掌控再生,其必杀技‘神之烈焰’可以扫平一切敌人,是群体攻击的最佳手段。

神龙兽早期出现在卡牌中,所以很多数码迷对神龙兽并没有多少了解。在新版《数码宝贝2020》中巴达兽进化成神龙兽,其体型堪比喜马拉雅山,庞大无比。在和千年兽的对决中神龙兽表现出色,一手右勾拳打得千年兽颇为狼狈。毫不夸张地讲,通红这次战斗,神龙兽已经跻身于顶尖高手序列。

二,天使形态—究极天使兽

巴达兽的另一大究极体是究极天使兽,究极天使兽是一位差强人意的究极体,为什么这么说呢?官方给予究极天使兽有很高的评价,诸如天使家族三大高阶天使,天使家族实际领导者等。看起来究极天使兽设定很高,但实际上究极体天使兽的战绩却很尴尬,被基路比兽多次击败,被银镜兽反杀,被拉贵尔兽击败。总而言之,究极天使兽就是一位常败将军,屡败屡战,没有任何胜绩,正因为如此,究极天使兽又被誉为‘零胜率兽’。

三,神龙兽能秒杀究极天使兽?

由于究极天使兽毫无胜绩,也因为神龙兽出彩的表现,很多数码迷认为神龙兽才是巴达兽的主线究极体,甚至有人认为神龙兽可以秒杀究极天使兽。对于这种观点,我认为有失偏颇!如果以究极天使兽以往的表现来看,神龙兽确实有秒杀究极天使兽的实力。毕竟神龙兽数据量大,体型堪比山川,这样的破坏力秒杀究极天使兽是小菜一碟。不过一代版本一代强,拿《数码宝贝2020》里面的神龙兽和第四部《数码兽无限地带》里面的究极天使兽做对比,这明显不合理!

其实究极天使兽在《数码宝贝2020》中的表现也十分出彩,他曾和死亡兽对战,二者实力旗鼓相当,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拉胯。面对终极boss负面兽的时候,究极天使兽的表现也很出色,能够全身而退,这样的表现远超力神比多兽、维京兽、凤凰兽、蔷薇兽。不难看出,同一个版本的究极天使兽不弱于神龙兽,因此神龙兽秒杀究极天使兽是无稽之谈。

总结:究极天使兽确实不是一位实力强大的数码兽,但他绝对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不堪。至于零胜率兽的称号,这只不过是新众人的调侃,做不得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