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和爸爸闹别扭,宝宝被迫营业,宝宝内心:我太难了

时间:2021-09-30 08:16:55来源:小雨说历史

宝宝是父母之间的调和剂,当妈妈生爸爸的气的时候,不靠谱的老爸总会怂恿宝宝去帮自己哄妈妈开心,让妈妈不要生爸爸的气,有时更甚,想出各种主意,为了得到老婆的原谅,不惜坑亲生儿子一把。

爸爸妈妈闹别扭,宝宝被迫营业

下面要讲的这位宝宝,在家里的角色不仅仅是个小宝宝,还是个和事佬,谁让自己有个不靠谱的老爸,常常坑自己就算了,还总惹妈妈不开心。

这天,爸爸又惹妈妈不开心了,妈妈一气之下,把房门反锁了,在屋里生着闷气,任凭爸爸怎么叫都不理,这下,可急坏爸爸了。充满求生欲的爸爸,在紧急之下,看着宝宝,想出了个招。

房间里的妈妈,躺在床上,脑海里一直浮现刚才的事,越想越气。突然,门口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敲玻璃声,妈妈闻声看了过去,这一看,瞬间笑了出来。

只见,门上的玻璃窗后露出了宝宝的上半身,宝宝扒拉在窗户上,小手不停的敲着窗户,看着屋里的妈妈,咿咿呀呀的叫着,企图引起妈妈的注意。

当宝宝看到妈妈看了过来后,兴奋极了,拍着窗户拍得更起劲了,还时不时伸长了手去摸窗顶,圆圆的肚子盯着窗户向前打开,可爱极了。

门后努力举着孩子的爸爸,看着孩子好像把正事忘记了的样子,急的晃了晃宝宝,提醒宝宝赶紧看屋里,向妈妈卖萌,别只顾着玩自己的。

孩子被迫营业,放下了双手,隔着玻璃,往屋内的妈妈露出了个微笑,微笑中带着丝丝苦涩,那表情好像在说:宝宝真的太难了,妈妈快救救宝宝,别生爸爸的气了。

爸爸的这招挟天子以令妈妈的方法,可真是戳中了妈妈的心,妈妈看着宝宝萌萌的样子,什么脾气也没有了,只想赶紧把宝宝解救下来。

看来,宝宝真是家里的一宝,卖得了萌,哄得了妈妈,不过,玩笑归玩笑,宝宝的安全还是需要注意的。

两人的吵架,三人的痛苦

其实,父母吵架,在每一个家庭中都会发生。爸爸妈妈在生活中难免会有分歧,会有小摩擦。对于一个家庭来讲,爸爸妈妈吵架,孩子其实很难置身事外,看着自己最亲近的两个人起冲突,他们常常会感到十分惶恐与不安,会受到伤害,这种伤害有时是滞后的,隐形的,渐渐的影响着他们的性格,在他们今后为人处世中会慢慢的体现出来。

冷战对孩子也是一种伤害

父母要意识到双方之间的吵架会给孩子带来很严重的后果,尽量避免在孩子面前吵架,有什么事情等孩子不在了,再进行沟通,面对孩子时,能及时调整自己的情绪。

但也不要冷战,孩子都是敏感的,父母的冷战,有时会让孩子觉得有什么很严重的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会给孩子到了巨大的心里伤害,甚至会让孩子认为是因为自己才导致父母吵架,长此以往,便会越来越孤僻自卑。

如果父母吵架时,不小心被孩子看到或听到,家长这时最好的做法是当着孩子的面和好,安慰孩子的情绪,鼓励还孩子把自己感受说出来,让孩子的恐慌和担忧能得到释放。

只有和睦的家庭氛围,才能让孩子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