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始只把早教当做孩子的娱乐方式,却在一年后发现了意外的惊喜

时间:2021-09-29 20:17:53来源:七田真

我的宝贝大名叫佟桓旭,小名叫小团子!他从小就是一个活泼爱笑的孩子!第一次听说早教是在团子8个月大的时候,心里觉得这么小有学习的必要吗?经过考虑,我还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去尝试了一下,当时就给孩子报名了。

一开始心里想着不管能学到多少东西就当是一种娱乐方式,不过去的次数多了慢慢就看到了成果!

后来坚信早教确实是必须且应该坚持的事情,每次上过课后和老师聊天都会收获很多教育理念,明白了早教不仅是让宝贝去学习,也是让家长去学习如何教育孩子,如何更好的和孩子去相处,了解孩子!

就在那时候我听说了七田真早期教育。当时我们在北方并没有七田真这个品牌的早教机构,我觉得很遗憾!后来我来到了杭州,在那么多的早教机构中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七田真!在这里一年多我们收获了很多,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在七田真,小团子从小小的人儿到能够在座椅上坚持安静地坐下来50分钟,并且不分散注意力,每次都能够很好的完成老师下达的各项任务,身为家长的我也学会了在家里怎么去引导孩子学习,让他的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每次一提到上课,小团子都跳起来说好哦好哦!让我由衷地开心。

宝贝,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万象,但一定美不胜收,是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愿你健康快乐,睿智善良,有一颗包容和温暖的心,包容这个世上的所有不美好,温暖身边需要温暖的人!

最后我更希望七田真能更壮大,遍布每一个城市,让祖国未来的花朵可以得到更好的滋养,激发更多的潜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愿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都会成为祖国的栋梁!

老师寄语:小团子是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男孩子,在课堂中,他总能很好的去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也收获了很多!直观像环节从一开始不是很自信到后面可以自信去贴对所有的卡片,为你的进步感到喜悦!

在课后,小团子也是一个温暖的男孩子,总是能跟老师礼貌地问好,也会给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如此乖巧懂事的你一定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你的道路也会越走越宽!愿你像一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也愿你像一条温暖的围脖,散发着温度,温暖身边需要温暖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