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im Khan对儿子萨尔曼的豁免:我们很高兴和缓解

时间:2021-09-29 17:46:23来源:

Salman Khan的父亲Salim Khan说,他在2002年的犯罪案中的儿子的禁止之后,他很开心,并释放。

昨日,孟买高等法院在案件中毫无疑问,七个月在这里被定罪并被判处5月的判刑,判处5年的监禁。

“每个人都很开心......每个接近萨尔曼的人都很开心。我很高兴和缓解,“Salim Khan告诉PTI。

老将宝莱坞编剧人员感觉人们对萨尔曼面临的痛苦感到不知情。

“人们说他刚走开了......他一直在监狱里几天。他花了超过20-25卢比的卢比(在案件上)。除此之外,他和每个人都经历过的张力如何?“SALIM说。

2002年9月28日,Salman的汽车撞到了郊区班班班堡的店铺店里杀死了一个并伤害了其他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