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rmendra转80:amitabh bachchan,sunny deol祝愿健康和幸福

时间:2021-09-29 17:46:21来源:

VETERAN演员DHARMENDRA今天及其行业同事在内,包括“SHOLALE”共同星级AMITABH Bachchan在他的生日延长了温暖的愿望。

他的演员儿子阳光德尔,谁来了1990年的续集“ghayal”,他说他的父亲是他的“英雄”。

“我的英雄......我的超级明星......祝你生日快乐,”他和父亲和兄弟鲍比一起发了一张照片。

我的英雄......我的超级巨星......祝你生日快乐。 pic.twitter.com/6vyssfqy3o.

- 阳光迪尔(@IAMSUNNYDEOL)2015年12月8日

Bachchan最近从“Sholay”为电视节目中重新创建了现场的场景,拍摄了拼贴画。

“达哈兰·吉的生日快乐,”Bachchan推文。

pic.twitter.com/5vwxdqcjpp #happybirthdaydharamji @srbachchan.

- 摩西Sapir(@Mosessapir)2015年12月7日

在另一个推文中,“piku”星星回复粉丝的帖子写道,“哇......Dharam Ji ...在他年轻的日子里......仍然看起来也一样!“

哇 …。Dharam Ji ..在他年轻的日子里......仍然看起来也一样! https://t.co/7xc6jx1pyh.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2月7日

Dharmendra曾经说过,当人们称赞他时,曾经被称为宝莱坞的最漂亮的演员之一。

歌手绍安推特,“有很多帅哥......然后有#dharmendra!生日快乐Dharam Ji !!“

有很多帅气的英雄......然后有#dharmendra !!!! 生日快乐Dharam Ji !! pic.twitter.com/nwk5n8zu8p.

- 2015年12月8日绍朗(@Singer_Shaan)

Padma Bhushan Griameee在“Bandini”,“Phil Ne Phir Yaad Kiya”和“Phool Aur Paththar”等浪漫角色开始,在“Mera Gaon Mera Desh”,“Satyakam”中的行动英雄之前,“Playini”,“Phool Ne Phir Yaad Kiya”和“Phool Aur Pathth”。 ,“Dharam Veer”和“Sholay”。

Dharmendra的最后一个版本是“yamla pagla deewana 2”,它出演了他的儿子鲍比和阳光明媚。他将在“Ishq de Maare”中与他的演员儿子一起团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