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带娃去动物园看老虎发生意外

时间:2021-09-29 20:16:32来源:中青数字传播

据英国《太阳报》9月27日报道,一名母亲带孩子去动物园游玩,结果却因妈妈把宝宝抱得离野兽的围栏太近,不幸被老虎咬掉了孩子的大拇指。

泰根野生动物园位于克里米亚,拥有者是一位著名的“虎语者”,这家动物园允许游客“安全地”与这些没有拴绳的老虎相处。

据Anastasia G介绍,事故发生时她正抱着儿子站在围栏后,距离围栏30厘米处还有铁丝网,“一切都很完美——直到我意识到血流下来,我儿子失去了大拇指,不可能从老虎口中取回了。”谈到自己的恐惧,这位年轻的妈妈说:“我儿子又哭又尖叫,我震惊得无法思考,抱着他跑去找人帮忙。”

Anastasia G回忆说,她没有听到任何像咆哮的声音,或者有任何警告的声音。有其他目击者称,是一只老虎从上面的某个地方跳下来,用它的一只爪子拉住孩子的胳膊。栅栏上有一个缺口,老虎可以把爪子伸出围栏外。

有来自执法部门的消息称,这名母亲已经越过了安全屏障,但她否认了这一点,并且打算对动物园提出索赔。(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