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妈妈有妊娠纹怎么办?平时注意这几个细节,有助于消除妊娠纹

时间:2021-09-30 12:17:03来源:育仔乐园

说到妊娠纹是很多新妈妈不可言说的痛,但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又没有办法,只能说母爱是伟大的。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因为新妈妈在怀孕期间,随着胎儿的成长,肌肤纤维韧性不断被拉伸,当拉伸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出现断裂情况,形成条纹,再经过一段时间的转化,条纹由粉红色或者紫红色变成灰白色,形成难看的妊娠纹。

但是要如何才能消除妊娠纹呢?新妈妈们要注意饮食、按摩、训练等方面的一些细节,平时注意了这些细节,有助于消除妊娠纹。

1、饮食法消除妊娠纹

为消除妊娠纹,新妈妈产后要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猪皮、蛋白、鱼类等,能减慢细胞老化,使皮肤恢复弹性。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如柑橘、草莓、猕猴桃等,维生素有快速淡化妊娠纹的效果。

多喝牛奶及奶制品,牛奶及奶制品富含维生素B6,能够帮助改善症状,增加皮肤弹性。

2、用自我按摩法消除妊娠纹

产后新妈妈可以用手掌抹上精油或美体护肤品,以顺时针打圈的方式按摩妊娠纹处。每天坚持按摩10分钟以上,以便让精华液充分被吸收。

因为按摩具有加强分解脂肪、代谢毒素的作用,轻轻按摩对于消除妊娠纹具有很显著的效果。

3、用臀部训练法消除妊娠纹

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弯曲,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尽可能向上抬臀部,收缩臀部肌肉。举起臀部并保持3秒钟,然后缓缓放下。

此组动作重复15次,每周练习3次,4周以后臀部将明显紧致,妊娠纹也会有所淡化。

4、用孕前锻炼法预防妊娠纹

产后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在孕前就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坚持凉水擦浴,增加腹部肌肉和皮肤的弹性,这样能有效预防产后妊娠纹的出现。

相信没有哪个妈妈希望自己有妊娠纹,如果万一有了也不用太担心,孕期的时候多注意一些小细节,也是可以有效的消除妊娠纹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