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准提姐姐,快本停播,大宝贝重新示好二台,大花轿儿子洗干净了

时间:2021-09-30 14:16:42来源:彦爸爸育儿

手机二公主不想和姐姐捆绑在一起,为了能够不让媒体提到姐姐,接受采访之前都会让工作人员提前去沟通一番,不允许提到姐姐的任何内容。

被产子圆脸花奶过的硬汉男星因为古装剧翻车,资源下滑了不少,大家都在吐槽他的古装扮相不够好看,甚至是有点丑,他气的逼迫工作人员删除这些负面评价。

快本的下期预告片停播,目前给出的理由是为了国庆做调整。按理说不会停播,这个节目是芒果台唯一能拉来稳定资金的节目,停播了,就是告诉外人芒果台不行了。

性感主持人最近被某个富豪疯狂追求,只是她并没有答应下来,因为那个富豪是个离异的老男人,为此圈内不少人都吐槽她眼光太高了……

发顺丰最近交往的对象是个标准的白富美,家里人特别满意,希望两人尽快定下来,他在恋爱中没有什么空档,这一任结束就开始下一任了。

大宝贝当初为了恶心二台主动示好水果台,没想到水果台和绿大暗走的近,自然就不愿意带她玩儿,所以她只能重新示好二台,不然的话热度下降的太厉害。

大花轿儿子的事情已经洗得差不多了,目前有不少大V帮他发声,他的现女友也出来力挺,开始用高调秀恩爱来给他重塑好男人人设,而且渣浪也把他的账号解封了,努力给复出做准备。现在都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了,谁能搞定舆论谁就赢。

李狗蛋身边有了新女友,网传是他的粉丝,爱他爱得死去活来,还心甘情愿地做他孩子的后妈,只是他现在事业受到重创,为了能够挽回损失,他打算甩锅给孩子妈妈,并没有娶对方的想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