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田亮一家环球影城拍大片 13岁森碟笑容甜美 卓越身高直追妈妈

时间:2021-09-30 14:16:26来源:人民微看点

9月30日,某时尚杂志官微分享了一组田亮和老婆叶一茜以及一双儿女在北京环球影城拍摄的封面大片。

照片中,田亮身穿印花西服套装,脚踩黑色皮鞋,举手投足都是满满的时尚感,超帅气。另一侧的叶一茜一袭束腰无袖长裙尽显优雅端庄范儿,咧嘴灿笑又美又迷人。

站在爸爸妈妈中间摆pose的森碟和小亮仔同样吸足眼球,才13岁的森碟已然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这次拍摄还选择了很多个不同的场景,梦幻、可爱、童趣等等应有尽有,让人大饱眼福。

田亮还带着儿子和“功夫熊猫”来了一个合照,父子俩凹出同款pose,一个比一个可爱、帅气。

看得出来,这一次的拍摄,田亮一家四口都玩得十分尽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