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雨霏回母校看老师,陪妈妈逛街吃火锅,下一步带男友见爷爷奶奶

时间:2021-09-30 14:16:51来源:小刀刀的体育世界

27日张雨霏回到了家乡徐州,当地的副市长亲自到高铁站迎接,还在高铁站的贵宾室进行了座谈,席间张雨霏说感谢祖国,江苏和徐州对我的培养。

28日张雨霏就坐着妈妈的电动车去母校民主路小学看望老师,显然张雨霏还没有拿到某企业奖励的H9豪车的钥匙而张雨霏的母亲张敏过去也过得很清贫,不过张雨霏骑电动车也让网友感到很接地气。

到了学校后张雨霏特地换上了自己的奥运领奖服和老师合影,这也代表张雨霏对学校的尊敬,学校也准备了横幅欢迎张雨霏,学校出了张雨霏这样的名人自然也是很开心的。

张雨霏也去了学校附近的文具店,她并没有买东西,可能她是在回忆上小学时候的幸福时光。

随后张雨霏出现在商场和母亲购物,有很多顾客也认出了张雨霏但是并没有去打扰她,而张雨霏则被拍到在服装店买东西,还和售货员小妹妹合影,从照片上看这个服装店的衣服比较亲民也就在千元左右,这也说明张雨霏并没有因为拿到奥运冠军得到很多奖金而挥金如土,她还是保持了平民本色。这样一个接地气的张雨霏也是网友喜欢的,现在很多大妈都要认张雨霏做国民闺女了。

随后网友拍到张雨霏日料火锅,这个店人均消费150元左右,除去张雨霏外还有她的母亲和两个女性友人,这也就是普通的朋友小聚,徐州市民还是很有素质的在火锅店吃饭的食客都认出了张雨霏但没有打扰她,网友只是拍下了张雨霏吃火锅的照片并发表在社媒,他说张雨霏是徐州的骄傲,希望她能给徐州带来更多的荣誉。

张雨霏这次回到徐州有14天左右的假期,她的日程安排得比较满,主要是就是陪伴家人,可能过去在游泳队训练太久很少回家,因此张雨霏也推掉很多社会活动陪伴家人,张雨霏出自单身家庭,她和外公外婆的感情很深,所以张雨霏会尽量抽出时间陪伴外公外婆。

张雨霏说她明年有两个小目标一是世锦赛冠军,二是亚运会MVP,但是在张雨家人看来她应该还有个小目标就是尽快结婚。

张雨霏的外公外婆年纪也大了,她们自然希望张雨霏能早早结婚了去她们的心愿,张雨霏作为运动员可能只能在退役会才会生孩子,但外公外婆也希望张雨霏早点结婚组建一个家庭。

此前张雨霏晒了个她和一个男的在夕阳下的背影,这也暗示她有了男朋友,从背影看那个男的比张雨霏高很多至少在1.9米左右而且身材非常好,很多网友都说那个男的就是汪顺。其实从汪顺和张雨霏的亲密互动看他们确实有那个意思,而张雨霏的照片暴露了男友的身高,汪顺正好符合这些条件。

所以张雨霏的爷爷奶奶和妈妈也希望张雨霏的男朋友早日到家里来做客,这样爷爷奶奶妈妈也就放心了,他们如此优秀的女儿自然要有个特别出色的男孩做老公才般配。汪顺张雨霏也算是郎才女貌,确实是神仙伴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