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要坐椅子”:一句话看出养猫和养狗的区别!

时间:2021-09-30 16:16:43来源:不想说话的小金鱼

养猫和养狗最直观的区别——

铲屎官家猫狗双全,这俩还都特别喜欢霸占家里的折叠小椅子上,铲屎官就做了个小测试...

当狗狗坐在小椅子上时,对它说:妈妈要坐椅子,下去!

而狗子的反应也是很暖心了,它立马就懂得了铲屎官的意思,然后很快起身把椅子让给了她。

等到猫咪坐在椅子上时,铲屎官:妈妈要坐椅子,下去好不好?

可猫咪明明都听到了,却假装转头置之不理!

铲屎官为了示好,还一边摸猫咪一边好声好气:下去好不好啊~

然而猫咪直接就是一口:给你个机会,重新组织语言!

看到这鲜明的对比,铲屎官也很“无奈”:这大概就是养狗和养猫的区别吧!

网友也都被逗乐了:养狗和养猫的区别,大概就是,养猫,猫是主子...

而养狗,你是主人!

当然啦,也有狗子是逆子型,才不会听你说什么,也有猫咪是体贴型,主人说什么做什么...

但大抵狗子都会更依赖主人,而猫咪则更有个性,我行我素(两种性格都很可爱哦),大家可以按喜欢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