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高空抛物被妈妈送到派出所,经民警教育保证以后不再犯

时间:2021-09-30 16:16:36来源:人民微看点

近日,安徽六安。一名小男孩被妈妈送到派出所。民警经询问得知,小男孩家住17楼,曾多次往楼下扔东西,这次竟然还把饭菜往楼下倒。

妈妈多次教育未果,将其带到派出所。最终,男孩承认了错误,并保证以后做个乖乖的好孩子。随后,民警让家长将其带回。

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方式非常赞,熊孩子交给警察叔叔教育,没毛病”,“高空抛物本就已经入刑了,就得好好教育才行”,“这位妈妈做的不错,多次劝说无果,就得让他感受一下法律的威严,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以免酿成大祸”。

四平8岁男孩高空抛物,“进”派出所了……

2021年5月28日,吉林四平。一名家长为感谢民警帮其教育孩子,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

据悉,5月14日,平西派出所接处警接待室走进来一对父子。经了解,谷先生家住东方明珠小区高层,其8岁的儿子小轩因为淘气,被谷某教育后,一气之下就从高空向窗外扔纸质的游戏卡片,谷某认为此事性质比较严重,如果不加制止,下次小轩还可能扔东西,会对他人产生伤害。为达到良好的教育目的,希望警察同志对其儿子进行教育,让小轩能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

民警了解情况后,便对谷某的儿子小轩进行了耐心地教育引导,并讲解了高空抛物的危害性。告诉小轩这么做是不对的,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孩子。

一番教育之后,小轩最后接受了民警叔叔的批评和建议,保证再也不往楼下扔东西了,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也做一名警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