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Aamir将帮助摔跤得出到期:Goldie Behl.

时间:2021-09-30 15:46:23来源:

投资于摔跤队的制片人导演Goldie Behl感觉超牌像Salman Khan和Aamir Khan一样转动摔跤手即将到来的电影,将有助于在全国和全球方面获得体育认可。

一直遵循Kabaddi联赛和足球联盟的Goldie密切掌握了Pro-Wrestling联盟的巨大潜力,是哈里亚纳邦哈里亚纳队的第一个投注重大雄鹿的潜力。

Salman和Aamir分别在“苏丹”和“危险”中弹摔跤手。“我们国家的两个超级巨星正在基于摔跤的电影正在做电影的事实是这项运动在我国的流行程度。随着Pro摔跤联盟,这项运动将在我国和国际上开始新的旅程,“他在这里在一份声明中说。

Goldie认为这项运动是测试力量和耐力最终进入光明的运动。“这是一个朴实的印度运动。我的儿子也在床上保持枕头,所以这是一项运动,不仅对群众吸引了群众,而且还与城市的儿童一起吸引力。“

Haryana Hammers是一个团队,其中一些Goldie的学校朋友们聚集在一起。

“当他们让我加入他们时,我立即同意了。我很高兴能够让班级图标播放器yogeshwar dutt作为我们团队的一部分。我很高兴印度和国际球员最终得到他们的到期,“他说。

Goldie's Actor Friend Abhishek Bachchan投资了一支巴巴迪队。“他(abhishek)是我的兄弟,所以他的团队就像我的团队。他意识到我参与摔跤。他甚至从他那里采取了一些建议,因为他做了他的团队成功,“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