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红婵送国庆祝福!接首个广告代言费曝光,不愁妈妈治病了

时间:2021-09-30 20:17:24来源:用户7270284342

全红婵送国庆祝福!接下首个广告代言奖金曝光,意义重大

从奥运会到全运会闭幕,很多冠军获得者迎来了大丰收。有媒体透露:00后杨倩至少接了5个广告,田径赛道的亚洲飞人苏炳添前前后后也接了十余个广告,他们拿到的广告费至少是百万起步,可以说是实至名归,那么全网拥有3000多万粉丝的全红婵,她有没有接广告呢?

全红婵还是那么的朴实无华。在全运会闭幕期间,全红蝉领跑群众最喜爱的运动员榜单,她以2314票的成绩排在第一位,苏炳添最终拿到的是1959票,排在第二,足以见得全红婵的影响力是如此之大。即便如此,全红婵也仅仅接了一个团队的代言广告。

这不,就在国庆到来之际,全红婵在社交媒体上,向广大的群众送出了国庆祝福!而她接下首个广告代言费也被曝光,至少是1000万起步,不愁妈妈治病了。并且,全红婵妹妹接的首个代言意义重大,她的个人最新动向也被发现。

先来说一说拿到东京奥运会首枚金牌的射击运动员杨倩,她在全运会闭幕之后,连续接到了几个广告的宣传片,其中就包括手机,汽车以及一些服装的领域,出镜率极高能,连续拿到这些广告,也见证了这名00后小将深得广大网友的喜爱。

同样是00后的全红婵,今年只有14岁,全红婵曾表示不喜欢被镜头过度关注,教练组和她的家人并不希望全红婵过早去接一下广告代言,从而影响自己的训练和比赛。休假期间全红婵更多地还是去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训练当中。全红婵首个也是唯一的代言广告,出现在了广大群众的面前。

就在过去不久,有网友在北京西站附近的地方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广告牌,上面是来自中国跳水队代言的一份乳品鲜活营养牛奶。全红婵站在c位,她旁边有三位跳水世界冠军,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他们的右手手里面代言的是自己的新鲜牛奶。

全红婵在社交媒体上送出国庆祝福,还提到了家乡有了变化,变得更为富裕了,中国在近几十年发展有目共睹,人民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了,孩子们有了更好的条件,衣穿住行都不是问题。

而全红婵妹妹身为一个14岁的孩子,同样也是世界奥运冠军,她选择和团队一起代言的产品是新鲜牛奶,也希望像她一样大的孩子们或比她还小的孩子,可以在身体逐步成长的阶段,要多喝一些新鲜的牛奶,这样也能更快地长高,让身体发育得更好。

近些日子,全红婵也陪同自己的师兄师姐去了游乐园玩耍。她还在社交媒体上最新发声,接下来就会准备进入挥汗如雨的训练生活状态了,全红婵的假期对比其他运动员比较短暂,也证明了奥运冠军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