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讨厌的故事3'继续在票房上奔跑,收集卢比。第一个周末26.82 CR

时间:2021-09-30 17:46:20来源:

'讨厌的故事3'一直在第二天继续辉煌。通过铸造卢比获得良好的开始。9.72 CR在其发布的第一天,电影再次显示第2天和第3天向上增长。(阅读'讨厌的故事3'评论这里)

在其释放的第二天,Vishal Pandya电影赢得了卢比。8.05 CR,第三天收集增加到卢比。9.05 Cr。有了这一点,总收藏率已达到卢比。26.82 Cr。

以卢比的成本制作。13.2卢比,这部电影似乎已经在利润中运行。

交易Ananlyst Taran Adarsh推文:

#帽属植物3总周末。Fri 9.72 CR,SAT 8.05 CR,Sun 9.05 Cr。全部的:₹26.82 cr。印度贝斯。

- 2015年12月7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Hatestory3拥有成本₹₹。 Plus,$ 6.7 CR用于印刷+广告。总花费:₹13.2 cr ......超级击中经济学。

- 2015年12月5日的塔兰·亚马逊(@taran_adarsh)

也主演Sharman Joshi和Daisy Shah,这部电影被整数粉丝都在观看。这是Karan Singh Grover的第二部电影,“独自”,他主演了双层Bupa Basu。(阅读仇恨故事3的审查)

在此之后,我们留下了两部大型电影,为泰国一年 - Shah Rukh Khan,Kajol Starrer'dilwale'和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 Starrer'Bajiroao Mastani'。(见仇恨故事3男人的照片庆祝他们的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