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强奸后完全改变了自己:Lady Gaga

时间:2021-09-30 19:46:15来源:

Pop Sensation Lady Gaga在19岁处被强奸,创伤经历如何改变她的生活。

歌手首先透露,她在去年采访时被强奸为少年,报告了Music。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认为七年。我不知道如何考虑它,我不知道如何接受它。我不知道如何不要责怪自己或认为这是我的错。

“这真的改变了我的生活。它改变了我完全的人。它改变了我的身体,改变了我的想法,“她说。

当被问到它如何改变她的身体上时,Gaga解释说:“当你经过这样的创伤时,它并不只是有直接的物理后果。”

29岁的Gaga也解释说,她花了几年的时间来学会不要因为发生的事情而责怪自己。

“因为我穿着的方式,以及我作为一个人挑衅的方式,我以为我以某种方式把它带到了自己。这是我的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