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临汾听“郭妈妈”讲家风

时间:2021-10-01 08:17:27来源:山西新闻网

本刊讯(通讯员张馨之)日前,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郭世玉来到洪洞县消防救援站,为指战员深情讲述她的亲身经历,引导大家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洪洞县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郭世玉热心公益,尤其热衷于消防宣传。临汾消防主动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与郭世玉及其组建的“爱心妈妈团”结对共建20年,多次邀请她走入队站,开展宣讲。

同时,针对消防指战员家庭“急难愁盼”的问题,支队深入最偏、最远、最艰苦单位指战员家庭进行“政治家访”,积极推动指战员及家属子女入学、交通出行、医疗金融等优待措施落地,以实际行动促进指战员家庭和谐,为全市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