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君如15岁女儿近照曝光,外形靓丽长腿抢镜,和爸爸妈妈罕见同行

时间:2021-10-01 08:17:20来源:帽兜光影

说到吴君如这位女演员,相信很多观众和网友都是她忠实的粉丝,毕竟吴君如饰演的很多影视剧都非常经典,至今看起来还是那么好看,尤其是她饰演的《霸王花》《捉妖记》《妖铃铃》《岁月神偷》等等太多的作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剧中不仅颜值超高,演技也是充满了幽默搞笑令人很容易记住她。

如今随着岁月的变迁,吴君如也已经56岁了,这个曾经风光无限的女偶像也逐渐老去了啊!可是她并没有淡出娱乐圈,还经常出现在大家的视野,还有她的老公陈可辛还继续在电影这个领域继续奋斗,可以说这对夫妻在娱乐圈也是非常恩爱的情侣了,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女儿陈是知,一家人过得是相当幸福美满。

近日久违出镜的吴君如突然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小伙伴们知道这个消息后也是纷纷前来围观,原来吴君如是回自己的母校演讲,分享读书时的趣事,从吴君如晒出的近照还可以看出除了吴君如之外,吴君如的女儿和老公陈可辛也都陪伴她一起前来,一家人罕见同框前行的画面是超级温馨,尤其是吴君如的女儿也是超级抢镜。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吴君如的女儿长得亭亭玉立,外形看起来超级靓丽,尤其是她的身高都快赶上妈妈吴君如了,身材比例特别赞。大长腿抢镜,一看就知道是遗传了妈妈吴君如的好基因,曝光的画面中吴君如和老公还有女儿三人紧紧靠在一块合影留念画面十分温馨,虽然吴君如和老公没有举行过婚礼,可是他们的感情令人羡慕。

据悉吴君如的女儿对做演员没兴趣,遗传了妈妈这么好的基因不进娱乐圈也是太可惜了吧!毕竟她的资源是超级的好,爸爸陈可辛可是超级厉害的导演,假如女儿有意向进入娱乐圈的话肯定会比别人得到更好的资源,不知道吴君如的女儿再长大一点后是不是会改变主意,现在才15岁的她对事情考虑的不是那么全面,不过不管进不进娱乐圈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大美女。

当天除了吴君如的女儿超级抢镜之外,吴君如当天的气质也丝毫没有减少,只见她打扮是十分朴素低调,身穿宽松卫衣搭配黑色裙子,造型简单但难掩气质。论脸蛋还是身材,跟生娃前比起来,变化并不大,让人很难想象她已经是56岁的大妈了,真的太抗老了,而老公陈可辛已满头白发,略显沧桑,打扮十分随意,并不是太在乎自己的形象。

其实吴君如这次来母校演讲也是非常开心和激动,前一晚手写了很多笔记做了不少功课,据悉吴君如在上这所学校的时候成绩并不是很好,很多考试都不及格,吴君如对着师妹们自曝道当时几乎每一科都“担梯”。意思就是不及格的意思,没想到吴君如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人人喜欢的大明星,令人非常意外的是还有学生听着她的演讲竟然睡觉了,令人捧腹大笑。

吴君如15岁女儿近照曝光,外形靓丽长腿抢镜,和爸爸妈妈罕见同行。大家也知道吴君如的女儿不经常出镜,没想到这次和妈妈爸爸一起同框现身令人非常意外,记得在吴君如56岁生日的时候,陈是知还为她演奏了一曲生日快乐歌。吴君如全程笑得合不拢嘴。才15岁的陈是知身高便直超妈妈吴君如,以后这身材这颜值不当明星真是太可惜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