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一天,儿子听到妈妈喊起床上学啦,便急急忙忙穿衣服

时间:2021-10-01 10:16:37来源:腾飞说力史

一天,儿子听到妈妈喊起床上学啦,便急急忙忙穿衣服,背起书包往外走。不到5秒又回来了,用手推了推妈妈。妈妈说:儿子,大半夜不睡觉,干嘛去。儿子说:亲爱的老妈,咱说梦话能不能换换词儿。

全家人一起看动物世界。老哥突然指着电视上一头猪对我说:“咦,这不是你吗?”我习惯性地吼了句:“是你妹!”之后就后悔了……

记得小时候和老爸还有王叔去河里玩,却没想到下大雨突然涨水了,然后王叔对我们说:你们先走,我断后!现在王叔都50多岁了,还真没孩子……

为了点琐事跟老公起了分歧。他说了一句,不跟女人一般见识后,任凭我如何数落、挑衅都不吱声,觉得无趣,刚想鸣金收兵。老公突然连着放了几个p。儿子噗嗤一下笑出声:“妈妈,爸爸说你放P呢,你还说。”

我暗恋一个女神很久了,那天终于鼓起勇气跟她表白了,我跟她打了个电话把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都跟她说了,我无论你变成怎样都会一直爱着她。她说先让她考虑下,过了一会儿她就来了条短信:真的?那你愿意做我孩子的父亲吗?

昨天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一气之下回了娘家。 到家之后,看见桌上有一大盆老妈卤的猪蹄,我拿起一个就啃! 啃得正欢,老爸揪着侄子耳朵就进来了。 老爸说:你小小年纪还学会赌气闹绝食了,你看看你姑姑,再生气还是照吃不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