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mmy Sheirgill转动哈尔瓦(甜蜜的卖家)一天,以帮助来自Haryana的女士拳击手

时间:2021-10-01 08:46:30来源:

返回其第二季的使命SAPNE,颜色频道在演员Jimmy Sheirgill围绕了一集。该秀将来自生活漫步的名人汇集在一起​​,因为他们踏入普通人的鞋子,以做他们的日常工作并获得他们的工资。

周一的Jimmy Shergill alwai(甜蜜的卖家)一天来帮助rishu,从哈里亚纳的一个拳击手作为一个女仆来支持她的家人。

与她的兄弟一起生活的rišu是他们家庭的唯一养家糊口。在她父亲的去世后,她被母亲遗弃了。里鲁的父亲是一个在哈里亚纳亚拥有一家小商店的哈利伊。

一个充满激情的拳击手,里鲁不得不放弃她在哈里亚纳附近的家庭举办的拳击和工作。现在一个坚定的rišu有一个目标:有一天成为全国拳击冠军。

“这就是我介入的地方,帮助她出去,”演员说,通过该计划帮助筹集rishu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