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男性主导的世界:妮可·基德曼

时间:2021-10-01 08:46:19来源:

好莱坞巨星尼科尔基德曼认为,即使需要性别平等,也认为世界仍然是男性的主导。

“这是一个男性主导的世界。这只是一个事实。当人们说,因为有平等的平等,我们不需要进行女权主义,我们知道这不是一个真正的陈述。世界正在改变性别的需要和渴望性别之间的平等。但是,仍然存在一种巨大的方式,“Kidman表示,在这里回复在2015年的印度斯坦时报领导峰会的​​查询时答复。

“我认为这根本不这是一个有争议的陈述。这就是为什么需要女性平等。我并不是说女性没有重视,但它仍然是男性主宰。如果可以实现性别的平等,这可能是一个非常不同的世界。“

48岁的女演员称,教育和人文的方法在保护家庭单位方面很重要。

“女性动态是世界上存在的一个重要动态。我们培养。我们是家庭的贡献者,男性没有,没有家庭单位幸存并变得更强大,世界不起作用。主要是,我们必须照顾家庭,男性女性和孩子的两性。“

女演员表示她了解了女性主义母亲的妇女问题。

“我总是对妇女的问题充满热情,因为我的母亲是女权主义者。她是75岁的,她仍然热情......“

Kidman曾与汤姆克鲁斯的柱子结婚,曾经与汤姆克鲁斯的PORCE结婚,她的伴侣尽管有好莱坞的名声帮助她实现安静的家庭生活。

“我过着一个非常安静的家庭生活。我创造了一个非常紧密的亲密家庭。我有一个很棒的合作伙伴 - 丈夫,谁只是非常开放,从事和精彩的父亲和丈夫。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亲密的家庭。我有这一生,我也有这样的生活。它们彼此平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