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拜富星湖泊山脉终身成就奖

时间:2021-10-01 08:46:21来源:

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将获得终身成就奖,以达到迪拜国际电影节对电影院的杰出贡献。

Shah,66,在200多年的一个非凡和佩戴的职业中出现了200多部电影。

莎娜戏剧毕业生国家学院与夏姆贝纳尔的“Nishant”于1975年举行了电影亮相,并在印度并行电影院的一些最大电影中前往明星。

这一时期的主要电影包括“sparsh”,“paar”,“aakroosh”和“chakra”。Shah其他主要角色是在“季风婚礼”,好莱坞电影“联盟非凡先生们”。

“我总是喜欢来迪拜,我期待着在逗留期间与印度和巴基斯坦观众互动。我也很感谢在迪拜国际电影节上赐予我的荣誉,“莎娜在一份声明中说。

节日将筛选Shah最新电影“等待”。同样主演,Kalki Koechlin和被广受好评的电影制片人Anu Menon指导,这部电影将在星期五的差异上有世界首映。

“NaseEruddin Shah在印度和世界各地的电影院是一个惊人的一段时间。很少有人曾经有机会与他们的艺术产生影响,他的职业生涯的长寿是他的多功能性,持久的阶级和人才,“迪拜国际电影节主席Abdulhamid Jum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差异也将向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下巴”表示致敬,并在经典的海滨筛选中致敬。

“Jaws”演员Richard Dreyfuss计划在筛选中出席。

今天开始的节日,达到12月1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