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C Sorcar的女儿在Rajkumar Hirani的生产中首次亮相,'Saala Khadoos'

时间:2021-10-01 09:46:15来源:

魔法师,Prodip Chandra Sorcar的女儿,Mumtaz Sorcar将在Rajkumar Hirani的第二次生产中亮相'Saala Khadoos'。这部电影是一个乡村渔夫女人的故事,由ritika singh发挥,然后由R. Madhavan的角色接受过胜利者拳击手。

Rajkumar Hirani在试镜贴近100个女孩后缩小了Ritika Singh。有趣的是,她也是现实生活中的拳击手,也像Mumtaz一样。

与此同时,穆特拉兹是普拉特尔索卡的盛大女儿正在演奏丽皮辛格的妹妹在电影中的作用。Mumtaz开始作为一个孩子在学校学习拳击,并爱上了它。她认为拳击是一个真正的神奇运动。

Rajkumar Hirani说:“我喜欢魔法,很高兴见到PC Sorcar的女儿。我遇见她的第一件事是 - 教我一些魔法技巧。她做了。”

Rajkumar Hirani非常热衷于将现实生活拳击手铸造,因为拳击手的肢体语言非常不同。

'Saala Khadoos'将在主导作用中看到r.madhavan。Saala Khadoos全部设定于2016年1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