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迪尔丝尔”提供给我时感到麻木:Varun Sharma.

时间:2021-10-01 09:46:20来源:

当导演Rohit Shitty提供“Dilwale”到一部电影老瓦伦沙玛时,演员被淹没了,他变得麻木了,无法做出反应。

不仅是他,甚至他的母亲也被震惊地听到了这个消息,并且他们对手机的谈话被沉默了。

“当我知道我会做'Dilwale'时,我很麻烦。我打电话给我的母亲告诉她,沉默了两分钟。我们都知道这是多大机会。我明白她太被淹没了......,“瓦伦告诉PTI。

参与者在2013年举行的电影“Fukrey”中首次亮相,他说,他的生命已经改变了“从试镜到叙述”。

瓦伦将在浪漫的动作戏剧中的一种可笑作用中看到,并感谢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激励他成为演员。

“我期待着了解Shah Rukh并了解他的工作原理,他的过程是什么样的,以及他如何作为一个人。有数百万人像我一样梦想着一天与他一起工作,“他说。

“他的电影'Baazigar'真正启发了我......我曾经把所有的对话和线条作为一个孩子背诵,他是我在电影中的原因,”演员说。

然而,瓦伦对他的职业生涯毫无疑问,在“迪尔丝尔”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将如何对他来说最重要。

“我没有关于我的职业生涯如何在'Dilwale'之后的谈话。我不知道我的生命如何在'fukrey'后改变。到目前为止的旅程一直很漂亮。如果我在'dilwale'做得很好,如果人们喜欢我的工作,那么这会让我很开心,“他说。

“Dilwale”也是星星Kajol,Varun Dhawan,Kriti Sanon,Boman Irani,Johnny Lever等。这部电影计划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