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Nigam,Shreya Ghoshal Best Singers:Vidhu Vinod Chopra.

时间:2021-10-01 10:46:19来源:

Filmmaker Vidhu Vinod Chopra撰写了一首名为“Tere Bin”的歌词的歌词,为即将到来的生产创业“Wazir”,感觉Sonu Nigam和Shreya Ghoshal是该行业中最好的歌手。

“我真的相信这两个人是该行业中最好的歌手。我对此没有任何疑问,我没有犹豫这么说。我与这两件事有很长的关系,“Chopra说。

他回忆说,一旦“我们让Sonu唱了六到八次,所以,他感到不安。我建议我们让房间完全黑暗。他在黑暗中唱了这首歌,当我们打开灯时,他的眼睛里泪流满面,“1942年:一个爱情故事“导演。

在图片中:Kareena Kapoor,Kangana Ranaut回到孟买

对于Chopra的电影,Duo有Sung流行歌曲,如“Zoobi Doobi”和“Pal Pal Har Pal”。

他们再次加入手“Tere Bin”。

“观众总是希望更多这个组合的歌曲出来。我们幸运的是,我们的声音真的很喜欢在一起。我期待着和他一起唱歌。我很初到他,知道他以来他在're ra ma'和我是一个选手。

“我抬头看着他作为歌手,今天我和他一起唱这么漂亮的歌曲。每首歌都是学习经历,“Ghoshal说。

Nigam也认为Ghoshal是“一位辛格互补我的歌手”。

“关于她的最佳质量是表达方式与习惯完美。如果有最佳的歌手,什里亚肯定会包括在内。她对我很特别,“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