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欢迎Salman Khan在命中案例中获取

时间:2021-10-01 10:46:15来源:

今天的宝莱坞名人欢迎孟买高等法院判决2002年 - 奔跑案件,并感到高兴的是,Salman Khan今天的长期法律审计在Exoneration结束时。

“我很高兴他。自案件正在发生以来已经是13年......家庭在Tenterhook上。他是一个好人......他应该得到正义。我为失去生命的人感到难过......受伤了。我为悲剧感到难过,“Veteran演员Anupam Kher告诉PTI。

Anupam Kher和Salman在几个电影中共同努力,如“Hum Aapke Hai Kaun”,“Jab Pyaar Kisise Hota Hai”,“Prem Ratan Dhan Payo”。

主任Anee Bazmee,他在“没有进入”和“准备好”和“准备好”的“Dabangg”星级工作,对演员感到高兴。

观看Salman Khan的判断积极; Shah Rukh Khan说:

“它(案例)已经花了很长时间......这对他和他的家人来说是一个救济。法院得出结论,所以他们会考虑到很多因素。我对法律不太了解(无论是正确还是错误的决定)。法院上面没有人,“他补充道。

Filmmaker Madhur Bhandarkar感觉这对Salman和他的家人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救济。

“13年来,他正在经历这个苦难。因此,这是电影业,董事,生产商,甚至是粉丝的好消息。我没有阅读判决,但孟买高等法院肯定看到了一些东西,并给出了绝对正确的判决。这是萨尔曼是一个很大的,宽大的救济,“Hesaid。

演奏Salman母亲在“Baghban”屏幕上发挥作用的女演员 - 政治家Hema Malini非常高兴为“Bajrangi Bhahjaan”之星毫无疑问。

“我们都对他感到愉快,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很棒的消息。他现在应该安定下来并结婚。这就是我所希望的,“她说。

虽然制片人Mukesh Bhatt选择了安全说他对49岁的演员感到高兴。

“我很高兴他。正义在这个国家有一个模糊的定义。这是(正义)是一片美丽的诗歌,“他补充道。

女演员Madhuri Dixit在她的许多命中播放Salman领导女士说:“任何人的生命都发生了什么,我很高兴。”

电影制片次哈什加合金2008年与萨尔曼举办的电影“Yuvvraaj”,欢迎法院的判决说,“上帝总是善待善良的人,@beingsalMankhan与上帝祝福今天从一把悬挂剑中释放了十三年。干杯。”

Ashoke Pandit感谢Salman的律师“出色的案件”。“所有人都会困扰,羞辱,虐待@beingsalMankhan,在这个判决后向他和他的家人道歉?#salmanwalksfree,”Pandit推文。

Shobha de推文:

如果萨尔曼没有这样做,谁做了?一个死人。四个受伤。当然,有人有罪吗?

- 2015年12月10日的Shobhaa de(@deshobhaa)

anupam kher推文:

很高兴@beingsalmankhan被所有的费用都被释放了。真理占上风。即使它需要13年。:)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2月10日

Mika Singh推文:

恭喜大兄弟@beingsalmankhan :)上帝保佑你:) pic.twitter.com/d2kz2a3iof

- Mika Singh王(@mikasingh)2015年12月10日

adnan sami推文:

#salmanverdict对我亲爱的兄弟@beingsalmankhan最热烈的祝贺!庆祝#drumsofcelebration! pic.twitter.com/xghwqkoolg.

- Adnan Sami(@Adnansamilive)2015年12月10日

这是人们在推特上的说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