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为钦奈救济的Ramanaidu信托捐赠了25卢比

时间:2021-10-01 10:46:17来源:

Bollywood演员Hrithik Roshan于周五捐赠了Ramanaidu慈善信托的Rs.25 Lakh慈善侵蚀的信赖。

演员致以23卢比和药物价值2卢比的药物,作为他对#manamadraskosam倡议的贡献。

在图片中:钦奈洪水:Shah Rukh Khan,Rajinikanth,Kamal Haasan,Dhanush,Mahesh Babu捐赠了雨水受影响的资金

“Hrithik Roshan展示了他的承诺和他对被纯粹捐赠的罗曼乌杜慈善信任发起的钦奈救援努力的承诺。我们感谢HRITHIK的支持,“演员Rana Daggubati说,担任主动性。

“这是鼓舞人心,很高兴看到来自各个季度的支持。他补充说,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并通过以众多的方式贡献,“他补充说。

还阅读:Kamal Haasan为Chennai洪水救济捐赠了15卢比

拉曼乌义慈善信托已积极参与钦奈洪水救济行动,提供了救济,并帮助许多人进入一周多一周的食品,水,药品和服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