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谈到了'Wazir'挑战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10-01 17:46:20来源:

'Wazir'将看到两个演员的令人兴奋的配对 - 传奇阿弥陀佛Bachchan和多才多艺的法汉阿哈塔尔。对于后者,与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合作,比竞争更多地呈现出令人兴奋的挑战。

“我和阿米特吉之间的任何竞争都没有疑问。我认为它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当你在一个场景时,你想互相挑战。我已经长大了看他的电影,并是他工作的巨大崇拜者。我还年轻。法汉曼说,与他一起工作并受到他真正帮助我的表演的善意的刺激。

在Lakshya的早期指导Bachchan的Farhan表示,在作为演员和董事的能力中与他一起工作很有趣。当被问及他是否已经从代理传说中交换了任何票据或从事时,Farhan说:“你不会去那些要求他们提示的人说话。我并不意味着它是一个笑话。你观察。你得到的最好的学习是通过观察某人的工作原理。在行业工作45多年的工作经过45多年的时间之后,看到他的热情和兴奋,每场景都能更好地令人惊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