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k Wahlberg作为“变形金刚5”的Cade Yeager返回

时间:2021-10-01 14:46:28来源:

演员Mark Wahlberg全部将其作为CADE Yeager的作用称为“变形金刚”的第五批。

44岁的“TED”演员证实了自己,报告了Aceshowbiz。

被问到他是否会作为下一个“变形金刚”电影的领先特征,瓦哈伯格通过说“是”来确认它。

“钢铁侠”Scribes艺术Marcum,Matt Holloway和Ken Nolan已经被绳索用续集来为“灭绝时代”的歌词。

据信这部电影在地球和空间中发生,因为优化的素数追捕Quintessons。

Pranchise的董事Michael Bay预计将返回掌舵项目,但尚未正式确认。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