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大明星娱乐奖上跳舞“Selfie Le Le Re”

时间:2021-10-01 16:46:13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萨尔曼汗是在孟买(12月13日)在孟买举行的大星级娱乐奖的明星景点。已经在苏丹的摔跤手的角色被抛弃的超级明星,在他的命中率'selfie le le re'hough电影'bajrangi bhaijaan's。

Grand Masti女演员Kainaat Arora分享了Salman Khan的夹子,穿着金属灰衬衫和黑色裤子,在奖项展会期间跳舞。

@beingsalmankhan为你们......夏娃的最佳表现!庆祝#salmankhantonight!#bajrangibhaijaan谢谢这个史诗般的夜晚的@starplus:@teamkainaat.

由Kainaat Arora(@ikainaatarora)发表的视频于2015年12月13日在第9:33 AM PST

Salman Khan获得了两项奖项 - 今年最娱乐明星,最娱乐演员在Bajrangi Bhahjaan的社会角色。

另一个萨尔曼汗视频到达了风格性能的另一个视频也在Instagram上。(相片:Salman Khan,Sonam Kapoor,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在Big Star Entertainment奖)

萨尔曼做了他的风格!他在#bigstarententartementawards的主要条目将吹❤️#exclusive #myfashtagsatbigstarentartainmentawards

MyFashtags(@myfashtags)于2015年12月13日发布的视频发布于2015年12月13日星期六

演员Varun Dhawan将在SRK,Kajol,Kriti Sanon的Srk,Kajol,从Hit Song'Manma Inforion Jage Rey'教授奖励秀主持人Bharti Sharma。

@varundvn在#bigstarentartementawards #exclusive上做他的商标#manmaemotion步骤

MyFashtags(@myfashtags)于2015年12月13日发表的视频发布于2015年12月13日下午8:32 PST

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Sonam Kapoor也在奖项中赢得了大。

Deepika发布了一张带她的奖项的白皮书。

@deepikapadykone包包的大明星是2015年“大明星娱乐奖”的Piku和戏剧角色 - 女演员的女性'演员 - 女性'。

由Deepika Padukone(@deepikapadone)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13日11:14 AM PST

大星级娱乐奖将于12月31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