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在宝莱坞完成了五年的“惊人”

时间:2021-10-01 17:46:17来源:

“令人惊叹”就是宝莱坞演员Ranveer Singh如何描述他的五年漫长的大赛旅程,他说他幸运的是“与印度电影院的最精彩的创造性思想合作”。

“这是一个惊人的五年!时间飞过了。昨天感觉昨天,我是一个挣扎的演员,从柱子上发布我的投资组合,“Ranveer Singh说。

“在那之后,我有一个梦想的开始和梦幻般的奔跑。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补充说,我一直祝福与印度电影院的最佳创造性思想合作。“

Ranveer Singh,他们在2010年与电影“乐队Baaja Baaraat”作为一个生德里男孩一起首次亮相,补充说,它对粉丝和众福的爱情“激励”他能够改善每个项目。

“我很幸运能够在一些真正难忘的电影中工作。观众的不断的爱和支持激励我在我的工艺上变得越来越好,成为我可以成为最好的艺人。我正在梦想梦想和爱的每一分钟,“这是30岁的人,他们从未留下过他的机智,痉挛性和多功能性。

在舞台上和相机上的一个流动,他的时尚感也是古怪的,已经证明他在他已经完成的不同角色中的勇气 - 无论是2011电影的女士们,浪漫的戏剧,还是浪漫的戏剧作为2013电影'Lootera'的苏川小偷。(读:Ranveer Singh是'Baaja','Gunda'和'Lootera'的'Dil','到目前为止看他的旅程)

在过去的两年里,Ranveer Singh在'枪战'中赢得了群众,并在“Gunday”,并在“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中,他在那里响亮,疯狂地争夺了ramome Rajari,有天赋。

赢得了他巨大的批评好评和一个巨大的票房成功,“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证明了一个突破性的作用。

在Zoya Akhtar的喜剧戏剧'Dil dhadakne'中也被看见了演员,并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Bajiroao Mastani'中看到,在那里他将看到马拉塔瓦尔·普利·彼得瓦·鲍吉拉伊的作用。

这部电影,它也是星星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aka Chopra在12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