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海南海新区波罗岛幼儿园—祖国妈妈,我爱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01 18:16:32来源:聚焦看点的

爱国主义一直是永恒的主题,热爱祖国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应有的一种深厚感情,在祖国的72个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波罗岛幼儿园为了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之情,举行了“祖国妈妈,我爱您!”主题教育活动。喜迎祖国72岁华诞,为祖国妈妈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国庆节的由来

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开国大典,在隆隆的礼炮声中,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毛泽东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经过一百多年的英勇奋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人民革命的伟大胜利。

1949年10月1日,中国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最伟大的转变。

1949年9月的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上决定把10月1日定为国庆节。

小朋友,你们知道十月一是什么日子吗?

我当然知道啦!十月一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

我也知道!

那你们想怎样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呢?

我想把我的祝福送给祖国妈妈,祝我们的祖国妈妈永远繁荣昌盛。

我想为祖国妈妈画一幅画!

你们的想法真特别,让我们来看看波罗岛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想怎样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呢?

小班级部

江山如画 岁月如歌

陶行知老先生曾说过:“教人要从小教起,幼儿比之幼苗,必须培养得宜,方能发芽滋长。”爱国主义精神要从娃娃抓起。威海南海新区波罗岛幼儿园9月30日有幸邀请在粮食局退休老干部张爷爷,在鲜艳的红旗下,为小班的孩子们讲述那段不平凡的岁月。

小小中国心,满满爱国情

小班的孩子们用巧手

为我们的天安门描绘出漂亮的色彩

中班级部

“国旗国旗真美丽,五颗金星照大地,我愿变朵小红云,飞上蓝天亲亲您......”五星红旗陪伴了我们的成长,也陪伴我们度过了很多重要的时刻。中班的孩子们制作了五星红旗,我要和国旗留下最美的瞬间。

最耀眼的星星,

是五星红旗的光芒。

躬逢盛世,共迎美好。

在孩子们心中,祖国是伟大的,是神圣的。此次活动的举行,拉近了孩子们与祖国的距离,推进园内文化建设,践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岁月如歌,时光荏苒。

历史的年轮碾过了72年;

从1949到2021

时光绘就了祖国成长与发展的壮丽画卷。

光辉十月,

我们一起用童心告白祖国,

威海南海新区波罗岛幼儿园全体师生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