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ek Oberoi点击Gujarat Resort的向上移动中产阶级

时间:2021-10-01 18:46:17来源:

演员Vivek Oberoi说,他针对他在古吉拉特邦的主题和乡镇的年轻和上行移动中产阶级。

宝莱坞之星正在开发艾哈迈达巴德附近的主题度假村和乡镇,投资400亿卢比。

“最初,我们在度假村投入了200亿卢比,但在新的旅游政策(古杰拉特政府)之后,这将有助于推动旅游业,我们决定将我们的投资加倍至400亿卢比,”他说,解决了Gujarat投资者今天在这里见面。

39岁的演员企业家已经通过Raghuleela基础设施投资了该项目,这是他是伴侣的公司。

他说,距离艾哈迈达巴达45公里,距离Ganeshpura村附近的“皇家海滩城市 - 戈亚的度假村和乡镇距离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45公里,就像带来海岸的魔力到内陆。

“我们基本上针对了正在寻找周末目的地的国家的年轻和上行的中产阶级,”Oberoi说。

度假村将提供带有海浪的人造海滩的海滩,包括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漂浮电影院和600张钥匙的酒店。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度假胜地创造实惠但豪华的目的地。我们将通过沙滩排球比赛,音乐节等活动推广它,“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