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访问的M.S.Dhoni:无解脱的故事'集

时间:2021-10-01 18:46:16来源:

印度的世界杯奖金队长Mahendra Singh Dhoni访问了即将到来的电影“M.S.Dhoni:无出的故事“。

Veteran演员Anupam Herher,散文散文的父亲潘辛格在电影中的作用,从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蟋蟀的照片,沿着屏幕Dhoni,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

“Lara,我们的相机话务员最乐意在他生命中遇到@Msdhoni。@itsssr同样快乐,“朝佩哈尔在周一晚上推文。

“谢克伦”演员,他们一直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他个人和职业生活的思想和细节,是在牧场的生物学中射击。

Lara,我们的相机话务员最幸福2遇到了他生命中的生物学队的@Msdhoni。@itsssr同样快乐。:) pic.twitter.com/hgyxhfe7da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2月14日

Sushant Singh Rajput将被视为踩到Dhoni的Biopic鞋子。

“小姐。Dhoni:在明年击中剧院的不置位故事是由Neeraj Pandey指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