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i Mukerji,Aditya Chopra欢迎宝贝女孩Adira,Karan Johar很高兴成为叔叔

时间:2021-10-02 08:46:13来源:

据女演员开始她的职业生涯以来,主任Karan Johar和Actress Rani Mukerji彼此最好的朋友。Karan Johar非常兴奋,他的朋友和女演员Rani Mukerji已成为一位母亲。

Rani Mukerji和Filmmaker House Aditya Chopra今天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是一个叫做阿迪拉的女婴。

电影制作人走了推特宣称他已成为一个漂亮的女婴的叔叔。在Uday Chopra经过关于Rani's女儿的社交网站上的消息,Karan Johar还写道,“今天是一个漂亮的女婴的叔叔!!!!! @udaychopro !!! Rani和Adi有一个女婴!!“(图片:Rani Mukerji欢迎宝贝女孩阿迪拉)

我今天是一个漂亮女婴的叔叔!!!!! @udaychopro !!! 拉尼和阿迪有一个女婴!!

- 2015年12月9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Karan Johar在他的董事会亮相'Kuch Kuch Hota Hai'定向了Rani,也主演了Kajol和Shah Rukh Khan。后来,Director-Actor Duo来到了“Kabhi Alvida Naa Kehna”,'Kabhi Khushi Kabhie Gham'等其他几部电影。

Rani Mukerji还感谢她的粉丝,朋友和祝福的“无条件的支持和祝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