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洛杉矶正在窒息:克里斯赫姆斯沃思

时间:2021-10-01 19:46:16来源:

“Thor”Star Chris Hemsworth说他也是“窒息”的洛杉矶,感觉他别无选择,只能将他的家人移到澳大利亚墨尔本附近的一个安静的郊区。

这位32岁的演员说,一旦他的妻子艾尔萨帕特基生下了三个和双胞胎萨莎和特里斯坦,20个月,就毫不犹豫地离开了他的加州家,远离狗仔队,远离狗仔队。

“在三年的空间中,我们有孩子,同时我的职业生涯正在发生,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我们会离开家,前面会有六只狗仔队。在洛杉矶,比世界上的其他任何地方都多,狗仔队到处都是24/7。我们觉得窒息了。狗仔队在众议院里觉得你感到痛苦。“

Hemsowrth说,家庭喜欢和平与安静的墨尔本优惠。

“这只是一个安静的小冲浪小镇,有很多农业,一个小时和墨尔本外的一半。我的生活中还有其他东西 - 家人,孩子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