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去年几乎退出了流行音乐:Lady Gaga

时间:2021-10-01 19:46:19来源:

Pop Star Lady Gaga只有一年前透露,她一直被认为是戒烟,感觉好像她被写完。

“在2014年底,我的造型师问道,”你甚至想成为一个流行明星吗?我看着他,我走了,'你知道,如果我现在可以停止这列火车,今天我会。我不能。 (但)我现在需要下车,因为我要死',“她说。

“当你要如此速度时,你不再感到安全了,你觉得你被拍打了,你不能直接思考。但后来我觉得手举起我。就像每个人都聚集在一起,试着把明星放在天空中,他们不会让我失望。“

但是,在感受到整个音乐行业已经转过身来的时候,它是退伍军人托尼贝内特,帮助加加恢复了她最好的事情。

“没有人比Tony Bennett更多的坏人,”Gag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