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亲妈妈董璇太有气质了,穿裙装干净优雅,诠释着成熟女性的魅力

时间:2021-10-02 08:17:40来源:沟通生活

有时候通过服装的选择能更好地看出一个人的气质和魅力,内在的素养是自身通过长时间培养和积累的,但外在所表达出来的强势气场一定和穿搭有着关联。

服装从一开始简单样式一步步的变成现如今非常多元的时装,囊括着设计师们很强的创意,一步步的给外表增添了更新颖的美观度,让元素的结合更舒适且有看头。

裙子的选择是其中最能表现女人味的,也是女性们独有的穿搭品类。不论什么年龄段的女人都应该对穿搭抱着更高的期待,去选用让自己称心如意的着装来丰富自身的外在。

单亲妈妈董璇太有气质了,穿裙装干净优雅,诠释着成熟女性的魅力。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其实是在表达女性骨子里所带的温柔和亲和力,而裙子品类是能在不知不觉中加强这种感觉的。

董璇自带清纯感,“冷白皮”配礼服裙更气派,内在的韵味很撩人。每个人的肤色都有着差异,但一白遮百丑让人们纷纷追求着能够显白的服装做搭配,在着装色彩的衬托下也能拥有然人更亮眼的“白皮”。

这就需要对各种颜色有更深入的了解,知道那些属于冷色、那些属于暖色、那些色彩的搭配能创造出更时尚的视觉效果,通过观察明星们的装扮也能有很好的提升。

干净优雅的裙装如何选?

一字肩设计很加分

通常表达干净和简约都是依靠更纯净的色彩,例如白色、灰色、浅色系等,但有些加在服装上的剪裁和设计能通过线条或是造型来凸显干净的质感,一字肩就是很明显的一种。

无领款式的裙子相对来说都有比较清爽的一面,而一字的抹胸搭配上肩膀的包裹,形成了更富有立体感的一字肩设计,这种版型巧妙地是胸部以上的位置更清凉,最重要的是能把曲线勾勒的比较显著。

对于这种清透感比较强的裙装样式,在颈部添加上项链,让氛围不仅仅是清纯,还蕴藏着奢华和高级感,满满的贵族小姐气质扑面而来。

单色更有冲击力

很多人对印花装饰情有独钟,但其实各有各的好处和优势,单色的穿着拥有很强的大气感,仔细观察能发现大部分只使用一种颜色的单品反而非常有力量,尤其能把内在更深邃的东西表达出来。

宝蓝色属于冷色系中比较正的色彩,像宝石一样带着很耀眼的效果,并且这个月暗色的大面积运用丝毫不会造成人们担心的无聊感,取而代之的是优雅和端庄,甚至很多阔太也非常喜欢这个色彩的裙子。

裙子前襟的位置加上纽扣装饰,属于元素的加入,这使得整体的比例协调、样式吸引人,会在原本基础上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其他优雅穿搭推荐

白色纱质荷叶边印花裙

轻柔的纱质材料是视觉效果最特殊的,它带着非常柔美和灵动的质感,勾勒出带有仙气且很让人流连忘返的意境。这种面料最适合和白色放在一起,纯美的效果更抢眼。

纱质结合着雪纺面料做成的荷叶边,立体效果就非常清晰地凸显出来了,荷叶边通过比较生动自然的曲线让人记忆深刻,成为了比较经典的一种设计理念,在时尚界有着很不可撼动的地位。

白裙添加上黑色的线条印花是很和谐的,一般来说正式的穿搭或是像表现低调风格的人们选的印花都是以线条进行勾勒的,条纹、格纹、以及不规则的勾线式纹路,这样能更大程度的减少色彩的大面积堆积,但有比较恰到好处的起到了该有的效果。

浅紫色西装百褶裙

大多数的女性都是以更加柔弱的一面示人,但殊不知女人的坚强和硬朗气质是深藏不露的,一点也不比男士少,通过一定的穿搭能有效的把复杂的魅力进行整合更透彻的被别人了解。

西装裙就是非常具有象征意义的穿搭,将硬挺正气以棱角分明的版型充分地表达出来;百褶裙的样式让层次和线条都更深刻,且藏着很强的柔情,刚柔并济让人更加有力量。

正红色一字肩翻折裙

简约的一字肩却有很多的设计,翻折效果的款式是最精炼的,并没有加入很花哨的元素,但却让裙型变得更加显瘦,并且适合各种年龄段。

正红色的选择很显白,但这并不是它最大的优势,其热烈而鲜活的冲击才是让人过目不忘的原因,炙热的红色让人看上去更加勇敢,具有挑战精神,同时还把女人比较妩媚的风情也丝毫不保留的展示。

女人的选择远远不止一种,给自己搭配更多样式和风格的装扮,就是为自身开辟更广阔的天空,让穿搭自由且带有风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