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睡醒午觉后不见了,于是妈妈看到了这哭笑不得的一幕

时间:2021-10-01 20:16:20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94

很多宝宝都有午睡的习惯,一般来说宝宝午睡的时候,也是妈妈可以休息一会的时候,因为妈妈一般从早上就要开始做家务,照顾宝宝,特别的辛苦。

有一些宝宝午睡的时候特别的安静,很让人省心,也有一些宝宝睡觉的时候会很闹腾,这就需要父母在一边照看着,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个宝宝午睡的小故事。

小影因为是全职妈妈,所以平时女儿的日常起居都是小影照顾。那天她带着女儿睡午觉,可是一觉醒来却发现女儿不见了。

这可把小影吓坏了,床边也都找了,没见到女儿的踪影。

原来自己女儿已经睡醒了,醒了之后觉得饿了,竟然自己跑到客厅吃起猪肘子了,这是吴妈妈准备晚上煲汤的,没想到自己女儿竟然直接啃了起来,宝宝用两只手按住猪肘子,然后用牙齿使劲的咬着猪肘子。

看到孩子这一幕,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不知道朋友们家的小宝宝,是否也是个“小吃货”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